文学院与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5-10-30 作者:孔令辉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136

 

1028日下午,文学院与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在灯光球场展开三人制篮球赛,两院都派出了男女各一支队伍参赛。

男子组和女子组同时开赛,三三制篮球赛最大的特点在于两支队伍谁在十五分钟内首先获得15分即为获胜,如果两队在十五分钟内都没有达到15分,则分高者获胜。各个队队员上场前状态饱满,激情昂扬。随着哨声的吹响,各个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投入比赛中。场上你争我强上演龙争虎斗,场下观众呐喊助威。男生场战况激烈,挥洒的汗水已经不能阻挡队员的进攻,短短的15分钟,显示了男生的强劲。文学院最终以14:16的微弱差距败给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反观女生场这边,巾帼不让须眉,比赛更是精彩。文学院女生表现优异,配合默契,最终以81的比分取胜,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赛以友谊为先,提高了学生的合作意识与竞争精神,也加强了两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一个人塑造不了一个队伍,一个队伍却可以塑造一个人,只有团队才能将你的特长发挥的淋漓尽致。俄语1502王轩赛后表示。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