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整改工作检查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5-09-24 作者:杜文倩 摄影: 审核:梅琳 浏览次数:76

922日,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整改工作检查反馈会,总结分析审核评估整改建设情况,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改进方向。会议由院长王书亭主持召开,学院全体干部参加。

据悉,为掌握教学院部和有关单位评建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促进工作总结和问题分析,强化以评促建,914日,学校组织专家组对文学院开展审核评估评建整改工作进行检查。

为对整改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就相关工作改进和后续评建工作指明方向,我院特召开本次反馈会。会上,王书亭院长总结我院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王新博副院长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生培养、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几个方面详细说明了我院在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希望全院师生充分认识到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审核评估整改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树立信心;同时要高度重视本次教学评估工作,并针对目前存在问题全面整改,充分发挥以评促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