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系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践行“三严三实”

发布时间:2015-06-19 作者:范靓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21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6月19日上午,文学院俄语语言文学系党支部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机关党委书记李海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阎子峰、副处长兼支部书记蒋大森、副处长吴克华,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院长王书亭、副院长孙大满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由俄语系支部书记范靓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支部书记蒋大森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共建的意义、内容和计划。随后,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共促国际化办学为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王书亭从成立学术外语写作中心、提高小语种贡献度和国际学术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文学院的工作思路。阎子峰充分肯定了文学院师生在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所做出的贡献,针对文学院办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建议。并代表学校为国际化办学工作先进工作者孙大满、国际化办学工作优秀教师朱珊老师等颁奖,宣读了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给文学院朱珊、李小华、冯鸿燕的表扬信。 
    张永宁认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俄语系党支部的共建,是文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文学院要紧密围绕学校的国际化战略,依托自身的学科专业优势,主动而为,顺势而为,找准自己的位置,真抓实干,切实成为学校提升人文素养的主阵地和中西文化交流的桥头堡。党支部共建活动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立足学院重点工作,推动文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李海林总结指出,支部共建是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机关党支部和学院教工党支部应通过这个交流平台,发挥各自的优势,提高服务质量、促进业务工作、提高精气神,要求两支部将工作做实、做精、做活,要精心规划,实实在在做活动,促进机关学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