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副教授盛红到文学院交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4-07-17 作者:杜文倩 孙远航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289

    717日,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副教授盛红到文学院就合作项目进行交流,交流活动分两部分展开。

盛红为文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和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大学生们就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介绍,文学院副院长孙大满主持交流活动,英语语言文学系相关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盛红围绕留学这个中心,简要介绍了密苏里科技大学和她所在的商学院商务和信息系。她说,密苏里科技大学作为一所公立大学,学费远低于私立学校,而且与圣路易斯的主校区在美国大学排名中位于同一层次,较为靠前。虽然密苏里科技大学以工科为主,但商学院通过了国际标准AACSB的认证,是少数拥有这一资格的商学院之一。盛红表示,她所在的商务与信息系积极设立适应信息时代的新课程,采用多种前沿设备教学,为国际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盛红还就大学生们提出的当地生活住宿情况、学费减免、专业选择等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接下来,盛红在文学院会议室与文学院师生代表交流座谈。文学院院长王书亭,副院长王新博、孙大满,党委副书记杨武成以及英语语言文学系的相关教师学生为盛红举行欢迎仪式。

王院长首先对盛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发展与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在人才交流培养方面的合作是文学院对外合作的重点之一,希望能够在两校合作的基础上发展文学院与密苏里科技大学的多方面合作。盛红表示,中国的大学教育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土壤,大学生素质较高,希望能通过人才交流培养的合作让更多优秀的中国大学生体验到美式教育的特色。双方随后还就“2+2”、“3+2”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勤工俭学等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

盛红,博士,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副教授,信息科学技术评估实验室负责人和商务与信息系研究生部主任。盛红常年担任JAISJCIS等多个学术期刊编委,并参与组织多个国际会议。她参与了多个美国国家自然基金的科研项目,总项目资助金额超过一百万美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