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领导到文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4-05-22 作者:苏春华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213

 

 

    5月20日下午,人事处处长马国顺一行到我院调研。全体院领导及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院长王书亭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就岗位聘任、教师编制等内容进行了调研。首先,马国顺处长对我校下一轮岗位聘任的指导思想及学院教师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就学校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路进行了介绍。王书亭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岗位聘任、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岗位津贴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做法,并重点就学院存量人才的发展问题与人事处各位领导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会上,老师们就职称晋升、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提问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人事处领导就教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要全力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学科发展、实力提升提供坚强后盾。最后,马国顺处长对于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到学校人才建设工作中来,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院长王书亭代表学院感谢人事处对文学院工作的建议和支持,并表示全院教职员工将一如既往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此次调研搭建了学院与校职能部门的沟通平台,同时将人事方面的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为学院人事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