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开,绽放石大——文学院在校园舞蹈赛中夺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05-18 作者:贾晓芸 杜文倩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280

516日晚,以“梦萦中国,舞动石大”为主题的第九届校园舞蹈大赛于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来自我校的不同学院共12支舞蹈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同时,各个学院的团委老师和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的评委嘉宾。

经过层层角逐,文学院古典舞《茉莉花》以优异表现,在众多的舞蹈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凭借9.82分的平均分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完美落幕。参与《茉莉花》舞蹈表演的是文学院不同专业的23位美丽的姑娘。她们历时近一个月的辛苦排练,通过了初赛和复赛,最终在决赛中一展风采,创造辉煌。舞蹈《茉莉花》通过绿色的舞裙,粉色的扇子,展现了茉莉花生长,直至开放的全过程,扇起扇落,舞动芳华,用翩翩舞姿描绘美丽。

当得知文学院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时,文学院13级辅导员于露老师说:“这一个月的训练是值得的,经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们文学院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我相信,以后文学院可以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