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4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18 作者:杜文倩 臧静 耿晓培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174

2014春季运动会来临之际,为了明确运动会的目标和注意事项,调动运动员的参赛积极性,514日,文学院召开2014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文学院11级辅导员杜文倩主持召开,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应邀出席,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及参赛运动员参加该动员大会。

首先,运动员代表王栋代表文学院全体运动员进行发言并宣誓。他号召运动员们要在比赛组委会的领导下,紧遵安排,全力比赛,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发扬风格,文明比赛。随后,文学院体育部部长李振宇就运动会注意事项和运动会项目安排等方面,作了具体说明。最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武成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在体育健身方面的经历和体悟,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体育项目,体验生活,强身健体。同时他激励运动员要全力以赴,力争上游,发扬拼搏进取、团结奋斗、不服输的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再创文学院的新辉煌。

一想到运动会的到来,自己就有种说不出来的激动感,经过这么多天的训练,现在终于要到展现成果、交出成绩的时候了。据悉,在2014春季运动会到来前夕,文学院已经有针对性地展开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训练,并有计划地进行技术辅导。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接下来运动会的各项事情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