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经典旋律 共享艺术魅力——“影视金曲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4-05-14 作者: 摄影: 审核:解忠刚 浏览次数:284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随着一首首经典歌曲的落幕,由校团委主办,文学院艺术团承办的“我的中国梦”影视金曲大赛也于510日晚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曲目大都选自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如《还珠格格》中的主题曲《当》,《宝莲灯》中的《爱就一个字》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大赛设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初赛精心选拔有12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又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每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演唱自选曲目,经过评委打分晋级6位选手。第二环节中,6位晋级选手展开新一轮的演唱,最后按照分数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

大赛的举办正值第二十九届文化艺术节之际,旨在为学生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同时在优美的旋律中,传递经典艺术作品的魅力,弘扬民族艺术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