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文学院和海大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25 作者:高培培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139

3月23日,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包括主席团,部长以及干事受邀来到中国石油大学文学院参加交流座谈会。

首先,由石大文院研会成员带领海大同学参观校园,介绍了创造太阳雕塑、逸夫楼、图书馆等标志性建筑,在轻松的聊天气氛中加深彼此的了解和交流。

参观过后,双方在文理楼358正式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石大文院研会副主席郝豪主持。首先,由石大文院研会主席张昌松分三个部分进行汇报,包括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和就业前景。其中在学生工作方面主要介绍了我院的一些特色学生活动,包括专家讲座、读书报告会、模拟法庭等,突出了文院多专业发展的特点。然后海大外国语学院研会同学从学院概况、学科特色、学术就业和研会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研会工作方面,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研究生活动,包括学术名家讲座,迎新晚会,英语演讲比赛以及微公益活动等,突出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互动和交流。随后同学们进行了各部之间的小组讨论,有针对性的交流经验,互相学习。最后,海大同学感谢石大文学院研会的邀请,并且诚挚邀请石大同学前往海大进行交流座谈。

通过本次座谈会,增进了两校之间学生的理解和交流,让同学们了解到自身工作存在的优缺点,体会到研会工作的多样性,拓宽了同学们的工作思路,必将对两校研会今后的工作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