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思美节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4-03-19 作者:耿晓培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206

      为契合思美节的活动内涵,进一步展现女大学生的精神活力,3月16日,文学院同其他院系在国旗广场组织开展了第十六届思美节游园会。

      活动在小提琴曲《卡农》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进行的“风雨同行”、“‘松鼠’搬家”、“龙凤戏珠”、“疯狂踩气球” 等游戏,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兴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期间穿插的民乐独奏、黑管独奏等节目,更增添了活动的艺术氛围。

      “希望该活动能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感受合作的力量,体验双赢的乐趣,同时开拓思维方式,更好的学会与陌生人交往和接触。”文学院游园会负责人谢斐这样说道。据悉,本活动是文学院思美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之后将会陆续展开其他形式的相关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