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青春——“妆”扮你的靓丽人生

发布时间:2014-03-18 作者:王施展 杜文倩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257

      思美节期间,为帮助女大学生更好地设计个人形象,打造适合自己的妆容,315日晚,“形象设计与化妆技巧”专题讲座在南教210开讲。本场讲座由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学生会承办,由国家高级化妆师艾琳引导女大学生打造自信阳光的自己。

      讲座伊始,艾琳老师亲切地告诉同学们:“适当的妆容不仅会让你更美丽,也使你倍感自信,同时对你的人际交往也有潜在影响。”她分别从服装搭配,发型设计,面部护理这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同学们平时最容易忽略的“妆”扮技巧。为了能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讲座内容,艾琳老师从现场邀请一位同学当模特,亲自为她打造一款清纯淡雅的女大学生妆容。经过十五分钟的精心打扮,一个靓丽女生出现在大家眼前,在座同学的情绪被迅速调动起来,起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英语1302班黄明秀作为现场的“模特”在接受采访时说:“感谢学院给我们提供的“福利”,这次经历真的让我受益匪浅,今晚我懂得了很多化妆技巧,这是一种理性的投资。”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