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鸢放飞美丽青春”女生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7 作者:孔筱涵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226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和风徐徐,春光明媚,伴着思美节的欢乐氛围,俄语1301314日在唐岛湾公园举办了“纸鸢放飞美丽青春”为主题的思美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俄语一班班长与团支书共同策划组织,并且获得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14日下午,俄语一班的同学们共同来到唐岛湾畔,开始了大学第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思美节。虽然有的同学放风筝的经验并不丰富,而且几次将风筝落入海中,但仍然热情满满,信心十足。当所有的风筝全都放飞并且翱翔于天空中时,同学们都非常兴奋、激动,并且合影留念。有的同学还自己动手来设计风筝,妙趣横生。

        本次活动虽然规模不大,但却让我们的女生们很兴奋很幸福,全班同学都收获了很多。王奕文同学说:“这次活动不仅使我锻炼了身体,呼吸到了新鲜空气,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还教会我如何与他人协作配合,因为仅凭一个人的力量是很难把风筝放飞到天空的。它让我在思美节期间体会到了自然之美与合作之美。”来自“风筝之都”潍坊的李晓彤同学说:“风筝是我们潍坊的精粹与骄傲,作为一名来自潍坊的大学生,我有义务参与到保护风筝这一文化遗产的队伍中来,向同学们宣传我们的风筝文化。另外感谢我们的男生陪我们一起度过大学第一个思美节,祝大家每天都开心、美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