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课堂变食堂,还教室一片书香——文学院开展宣传课堂文明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7 作者:杜文倩 贾晓芸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117

      313日前后,由文学院学生会策划的关于拒绝在教室用餐的宣传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本次活动号召大家弘扬课堂文明、构建和谐校园。

      活动通过分发倡议书、倡议签名、悬挂条幅、教室内宣传等方式进行宣传,学生会组织专门人员在每个教室的黑板上书写“拒把课堂变食堂,礼仪之风三月”的宣传标语,争取让所有的在校生都参与到活动中去。活动地点以南教楼、讲堂群、东西廊大厅、荟萃餐厅等教学区和就餐区为主,在学生流密集的地方向大家宣传活动,鼓励同学们在条幅上签下名字以响应号召。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借助微博、微信、人人网、学院网站及新闻网等新媒体进行宣传。玉兰苑餐厅大屏幕滚动播出倡议书,荟萃广场大屏幕播出的宣传短片更增强了活动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文明度,倡导大家文明用餐,规范用餐文明,改善学校的学习环境,建设文明校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