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艺术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13 作者:李珍珍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103

      312日,文学院艺术团全体会议在南教112举行。文学院2013级辅导员于露,文学院艺术团团长王晨阳及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基于换届选举刚刚结束,会议主要介绍了新的艺术团团长及各部部长。王晨阳重点强调对艺术团成员的要求: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热爱艺术,积极参与社团活动;部长做好领导工作,起好带头作用。另外,团长王晨阳介绍了这学期艺术团的重要活动及任务,包括舞蹈大赛、影视金曲大赛、毕业晚会等。大会还通过了文学院艺术团一系列新的规章制度。

      于露老师指出,文学院艺术团正在向规范性、纪律性的方向发展。希望大家可以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对待社团工作,使文学院艺术团能够在学院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