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学系与经济管理学院合作办学--商务英语双学位面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4-10-20 作者:刘媛媛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253

    为实施素质教育,适应社会的多元需要,10月17日晚,由文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系与经济管理学院合作开办的商务英语双学位项目的面试工作如期开展。

    此次综合面试专家组由文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老师共同组成,本着“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共性培养与个性发展有机融合的原则,以“多元化”人才观为基准点,以“特色型”教育为出发点,经过严格考核,共有英语系16人,经济管理学院16人被录取。随着时代的的迅猛发展,各学科间相互渗透相互融会,绝对的分界不再存在,这就要求新一代的大学生具备多种领域广阔知识,建立完整的知识结构。

    为拓展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实践能力,注重实践应用能力,适合行业专业发展,强化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语言技能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知识及素养,使学生成为熟练运用英语和本族语来承办国际业务和涉外业务经营与管理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英语语言文学系多方努力,学院研究决定,并经教务处批准,特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制订了本双学位项目。

    商务英语双学位项目依托于文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系与经济管理学院得天独厚的教学资源,充分应用了学科的交叉关联性,协助学生最优化发展。商务双学位项目的提出与实施,是我校立足时代发展潮流,顺应社会人才需求趋势为我院学生提供的一个更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