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快讯】法学99级毕业10周年校友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10-08 作者:董岩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59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04日下午4:30,中国石油大学法学99级同学毕业10周年校友座谈会在文理楼306会议室隆重召开。会前,在举行了法学99级校友捐赠仪式之后,文学院院长王书亭、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出席座谈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副院长王学栋、法学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王书亭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对法学99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王书亭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在黄岛校区建设、专业发展、学科建设、模拟法庭实验室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取得更大的成绩,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并给予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的美好祝愿。

张永宁书记感谢校友们秉持石大精神,在社会各行各业中发挥了骨干作用,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为学院品牌的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通过加强校友联络处建设,进一步密切联系校友,听取校友意见,整合校友资源,创新合作形式,推动学院发展。他希望校友们与母院多交流,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上,众位校友怀着激动和感恩的心情,结合自己的经历,介绍了毕业1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共同回忆了在母校生活与学习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崇高敬意。如今的他们,有的在公检法党政机关、有的在国有企业、有的在高等院校、有的从事律师职业,在各自所从事的行业领域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会场上不时传出师生们愉悦的交谈声、掌声……,10年聚会进一步激发了校友们对母校母院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永记母校母院的培养和老师们的培育之情,将时刻关注母校母院的建设和发展,表达了为在校学生提供实践、实习机会,以各种形式反哺母校母院的意愿。同时,祝愿母校母院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