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快讯】文学院举办99级英语专业校友捐赠仪式暨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0-03 作者:韩敏 摄影: 审核:魏学宝 浏览次数:65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02日,中国石油大学99级英语专业校友荣归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共同庆祝母校60华诞。文学院举办校友捐赠仪式暨校友返校座谈会,文学院院长王书亭教授、党委书记张永宁研究员等学院领导、英语系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同先期返校的十余位英语99级校友举行座谈。

     英语99级校友集体向母院捐赠“鼎盛千秋”,文学院院长王书亭教授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同英语99级班长、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时金华一同为“鼎盛千秋”剪彩。

     座谈会上,王书亭院长首先转达了学校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发展予以的支持表示感谢。王书亭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情况,详细介绍了文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和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校友们畅谈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和人生感悟,校友们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欣喜之余,深情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育,热烈祝贺母校60周年生日快乐。校友们一致认为,长期以来,文学院注重理论知识的传授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学生专业知识扎实,专业能力较强,经过实践锻炼,很多毕业生已成为行业技术骨干和中坚力量,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王书亭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一片真情,表示一定要认真听取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深化改革,推进学校、学院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