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号关于成立文学院校友联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0 作者: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77

文学院发2011〕8

关于成立文学院校友联谊会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更好地开发和运用校友资源,增进学校、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经验,沟通信息,加强合作,营造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关心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局面,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文学院校友联谊会,名单如下:

会  长:栾述文  张永宁

副会长:杨武成  武学锋  徐万治  陈效新  王学栋

秘书长:杨武成(兼)

委  员:王新博  张建科  孙大满  秦  勇  田国兴

魏学宝  潘俊杰  吴晨晖  苏  静  刘艳芹

李宝玺  梅  琳  赵振华  王元飞  苏春华

学院校友联谊会下设校友工作办公室,是校友工作的办事机构,在联谊会领导下,策划、指导、组织、协调全院和各地校友会工作,负责校友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办公室主任:李宝玺(兼)  王元飞(兼)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工作作为事关学校、学院全局、对学校、学院的长远建设和发展具有战略意义的一项工作来抓。要根据学校、学院的总体部署,成立本专业校友工作办公室,明确负责人和校友联络员。

附件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

〇一一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