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号关于成立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0 作者: 摄影: 审核:王元飞 浏览次数:86

文学院发2011〕05

关于成立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对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贯彻学校有关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如下:

一、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栾述文  张永宁

副组长:徐万治  杨武成  

成  员:王新博  孙大满  田国兴  魏学宝  吴晨晖

梅善云  刘艳芹  李宝玺  刘  冰

二、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本科)

主  任:杨武成

成  员:李宝玺  刘冰  梅琳  赵振华

三、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研究生)

主  任:徐万治  杨武成

成  员:刘艳芹  刘淑艳  苏春华  

附  件: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职责分工。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

二○一一年六月十三日

附  件:

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职责分工

为做好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把就业工作纳入学院重要工作日程,明确责任,更好的完成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具体职责如下:

1、组长:全面负责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组织、督促、实施和考核。

(1)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计划制定、修订及相关工作任务的组织落实;

(2)定期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3)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意向的调查及情况摸底工作;

(4)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市场调研工作,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协调工作;

(5)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宣讲毕业生就业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方式、就业渠道等内容;

(6)配合学院做好毕业就业的洽谈工作;

(7)负责组织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考评及建档工作;

(8)负责组织落实学校领导及主管部门交付的毕业生就业的各项临时性工作任务。

2、就业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毕业生就业的日常性工作,以及毕业就业工作的档案建设和管理,并做好组长交付的各项临时性工作任务。

(1)毕业生就业的思想教育、文明离校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2)认真做好毕业生的资格认证工作;

(3)加强和完善学院毕业生档案的管理;

(4)负责学院毕业就业网的维护和更新工作,及时汇总各班级毕业生的基本信息、就业状况等资料,上报学院;

(5)协助毕业班辅导员并具体组织毕业生的就业讲座、专题报告、咨询活动等就业指导工作;

(6)协助毕业班辅导员并具体参与毕业生就业的各种培训工作;

(7)认真做好优秀毕业生的推荐工作;

(8)协助毕业班辅导员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各种招聘的服务工作;

(9)协助毕业班辅导员做好毕业生就业状况的调研工作及信息反馈工作;

(10)多渠道获取招聘信息,并及时准确向毕业生公布;

(11)协助毕业班辅导员召集小组成员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