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学97级校友国庆期间荣归母校

发布时间:2011-10-09 作者: 摄影: 审核:admin 浏览次数:26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秋风送爽,踏着国庆节欢快的节拍,10月1日,首届法学本科生在毕业十年之后,陆续从祖国的四面八方回到母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始了他们的追忆之旅。校友们首先在东营校区参观了校史馆、食堂、宿舍,然后到黄河入海口领略了母亲河拥抱大海的壮观。10月3号,校友们不顾旅途劳累,从东营校区乘大巴来到他们未曾谋面的令人心旷神怡的青岛校区参观。
    1997级法学毕业生的返校活动是文学院成立以来首次较大规模的校友聚会,学院对此次校友返校聚会非常重视。在东营校区,张永宁书记、杨武成副书记等专程看望和慰问校友并与校友共进晚餐。在青岛校区,“热烈欢迎法学97级校友荣归母校”的横幅在文理楼门前高高悬挂,在学院办公区的LED屏幕上、在会议室的墙壁上悬挂的横幅上同样的文字也在表达着对校友的问候。在青岛校区,学院组织了隆重而热烈的师生座谈会。院长栾述文、副院长王学栋、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建军副院长、法学系主任秦勇、书记田国兴以及法学系的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学栋副院长主持,栾述文院长致欢迎辞并做了重要讲话。秦勇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们畅所欲言,为母校和法学专业的发展感到高兴并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最后,校友们向学院捐赠法学教育基金,院长栾述文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表示感谢。同时,学院也向校友们赠送了具有特别意义的纪念品。座谈会在欢快且略带感伤的气氛中结束。
    首届法学毕业生的十年聚会既是师生同学之间深厚情感的延展,更是我院高质量的法学专业教育的全面展示。此次校友聚会必将推动我校法学本科教育、法学学生培养向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