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油田副总设计师李杰训校友访问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1-10-23 作者: 摄影: 审核:admin 浏览次数:377

    10月21日,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设计师、我校油气储运专业87级校友李杰训一行三人来文学院进行访问,并参加师生座谈会。文学院院长栾述文、党委书记张永宁、党委副书记杨武成、副院长陈效新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在会谈过程中,栾述文与李杰训就近几年学校的发展状况、现代大学生的文化素质、文学创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李杰训提到:现在大部分学生只注重专业发展,对自身文化修养及思想道德方面的建设很少关注。而这种现象不只针对理科生,文科生也是如此。他还提出,学校应该大力加强大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及科学文化修养的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随后,李杰训在文学院报告厅举行赠书仪式,并与师生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张永宁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李杰训的专业成就及文学成就,栾述文院长代表学校为其颁发证书,感谢他对学校教育的支持。最后,李杰训为大家朗诵了一首《无家可归》,并且接受学校各媒体的采访,给予了学生很大的启发与鼓励。
    李杰训校友希望通过自身的奋斗经验给同学们带来一定的启示,使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摄影:李延龙)